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,人們越來越關注抽煙健康的問題,與此同時看,電子煙逐漸走入人們的視野,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電子煙同時也在擔心電子煙是否真正的健康。而網上對于電子煙的說法衆說紛纭,我們仔細探究不難發現其實那些關于電子煙的陳舊觀念還停留在10年之前,而電子煙經過十年的發展已經有了革命性的改變。那麽市場上新一代的電子煙有哪些危害呢?

我們先從電子煙的構造原理說起,新一代的電子煙其實包含兩部分,一是主機;二是霧化器。二者的關系如同槍與子彈的關系。所以純粹意義上的電子煙只不過是一個載體,而決定電子煙的健康與否取決于煙油

苗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隨著電子煙文化在世界各地盛行,國內玩家的圈子也在不斷慢慢地壯大,與此同時,電子煙也作爲健康替煙的角色,也逐漸受到廣大煙民的廣泛關注。很多煙民對電子煙似乎還並沒有很深入的了解與認識,因此會存在很多疑惑,今天,MUDS小編帶大家來了解一下香煙和煙油的比例是多少?1ml煙油相當于幾根香煙?

香煙的有害成分

苗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ir Jordan 和 NIKE 一段時間以來,他們的使命就是重新推出他們最好的元年款,作為重新設計的配色。這Jordan 1 High 失物招領處開始了。這 Jordan 3 白水泥重新設計即將到來,3 月 11 日。第一個圖像 Air Jordan 1 High Royal 重新設計最近出現。現在 ZSneakerheadz 發布了 Air Jordan 4 Bred Reimagined。有關鞋子的所有信息都可以在這裡找到。

幾十年來,Jordan 不斷推出其最重要的鞋款,從 Air Jordan 1 Chicago 到 Air Jordan 11 Concord。除了形狀和質量上的差異之外,其中許多模型仍然忠於元年。耐克現在正在採取新的方向。通過 "Reimagined" 系列,過去經典的精髓通過各種鏡頭被改變和闡釋。這一切都始於Jordan 1 失物招領處緊隨 Air Jordan 1 和 Air Jordan 3 腳步的是 Jordan 4,據傳它將於 2024 年以 Bred Reimagined 的形式上架(虛擬)。

苗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Nike Skateboarding 和 Jordan Brand 這兩家備受喜愛的 Nike 子公司最近的合作為 Air Jordan 4 的輪廓帶來了全新的面貌。Jordan Brand 的第四個商標剪影將以 "黑色" 色調出現在下一個聯合發布中。

2023 年 3 月 20 日,全新 Nike SB x Air Jordan 4 "Pine Green" 預計發售。該鞋款的售價為每雙 225 美元。

苗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tüssy與總部位于比弗頓的運動服裝制造商 extraordinaire 進行了最新合作,回顧了Swoosh的檔案,並帶回了 Air Max 系列的標志性廓形:AIR MAX 2013。

STÜSSY X NIKE AIR MAX 2013

苗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時過境遷,到了當下的環境,球鞋科技已更新換代,除了死忠球迷或者“老屁股”球鞋收藏家仍保有熱情之外,實戰黨並不會因爲其在 90 年代的輝煌而上腳這雙鞋在球場上奔騰。

以及鞋款並沒有像 Air Jordan 系列那般在街頭文化中發光發熱,所以 Air Penny 2 在較長一段時間內也沒有進入潮流時尚玩家們的視野之中。

苗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蘋果年年被罵,新機年年被吐槽,但不可否認的是蘋果的銷量卻在穩步提升,特別是中國市場上蘋果更是贏麻了,今年發布iPhone 14系列新機後,市場表現如同開挂一般。

根據Canalys發布的數據顯示,今年第三季度中國智能手機市場出貨量爲7000萬台,同比下滑11%,vivo、OPPO、榮耀、小米等幾家頭部廠商都出現了大幅下滑。

苗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、軟殼

iPhone14 Pro Max手機殼,你選什麽材質?

苗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手快的小夥伴相信已經用上最新發布的 iPhone 14 系列,作爲隨身數碼設備,意外跌落難以避免,iPhone 14 系列維修價格還是一如既往的貴,以 iPhone 14 Pro Max 爲例,屏幕維修費用 3198 元、玻璃背殼維修費用 3998 元,真是嚇人。與其事後維修不如一開始就給予周全的防護,蘋果戰略合作夥伴 mophie 爲 iPhone 14 量身定做了一系列手機保護殼,擁有優越的抗沖擊性能,最高可抵禦 5m 跌落沖擊,全方位保護 iPhone 安全。

mophie D3O 保護殼系列

苗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都說蘋果軟實力其實比硬實力更強,很多人都不明白其中的意義,除了軟件服務賺錢能力碾壓友商之外,只要是被蘋果看上的第三方配件廠商,搭上了iPhone這條線,相關配件根本就不愁賣,有時候還會引起瘋搶。

如果說在安卓陣營,一個新年iPhone 手機殼賣到398元,肯會引起諸如“想錢想瘋了”這樣的說法,可到了蘋果這邊,就會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,比如知名配件廠商OtterBox推出的iPhone 14兔年保護套,就出現了被瘋搶的情況。

苗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